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916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到我院进行调研,就支部党建工作与我院院长、支部书记盛革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盛革向周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支部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其中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工作方面与周书记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周书记就上学期学校巡查组对我院支部的巡查情况以及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和调研,要求我院支部要高度重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正确对待巡查整改工作,根据支部的实际情况落实整改方案,限时整改。切实做到以改促进、以改促建,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支部在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